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柬埔寨踩踏事件 > 柬埔寨踩踏消息

洪森:金边观龙舟发生踩踏 至少180人已经遇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11月23日07:18
  据新华社金边11月23日电 柬埔寨首相洪森23日凌晨发表电视讲话说,22日夜里发生在金边钻石岛送水节活动上的严重踩踏事件已经造成至少180多人死亡,数百人受伤。伤者正不断送往金边各医院救治,估计死亡人数还会继续增加。

  洪森对在这次踩踏事件中的死难者表示沉痛哀悼,要求有关方面全力抢救伤者。洪森还下令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22日是柬埔寨为期三天的传统送水节的最后一天,全国各地约有300万人涌向金边观看龙舟赛和其他庆祝活动。踩踏事件于22日晚上11时左右发生在金边市钻石岛的一座桥上。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