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

刘云山:要深入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的活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3日06:41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记者冯悦)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昨天(22日)在北京召开打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信息专项行动表彰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昨天的表彰会上,共有131个有功集体和202名有功个人受到了表彰。刘云山指出,打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淫秽色情信息传播得到了有效遏制,网络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打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工作是一项长期任务。要把互联网建设、利用和管理有机结合起来,强化政府监管、企业负责、行业自律和责任追究。

  针对淫秽色情信息传播的新情况、新动向,抓住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加强监督管理。

  刘云山:按照抓源头、打基础、切断利益链的要求,坚持不懈、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深入查办案件,加大工作力度,严厉惩处一批违法犯罪分子,形成强大的法律威慑力。要深入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的活动,倡导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在全社会树立良好的网络道德风尚。

  作者:冯悦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