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最清晰全景照公布 800亿像素展现细节(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3日09:15
  中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360度伦敦全景照这张照片解析度高达800亿像素,用空前的细节展现了英国首都的风貌,用户甚至可以对2.4公里以外的大本钟钟面进行放大,并可以清晰的看到上面的时间。

  


  800亿像素全景照,所呈现细节达到空前程度。用户甚至可以对近1.5英里(约合2.4公里)外威斯敏斯特的钟面进行放大并清晰地看到上面的时间。


  这张伦敦全景照由摄影师马汀在三天内拍摄完成,拍摄地点位于牛津街的钟点大楼顶部,钟点大楼共36层,顶部是一个理想的拍摄地点,站在这里,摄影师能够看到数量惊人的地标、房屋和街道,街道的行人也是一览无余,同时还可以观察到数千个窗户,很多能够看到里面的生活景象,甚至连孩子的面部也依稀可见,如果以正常的照片解析度打印,这幅伦敦全景照的长和宽将达到35米和17米,由于所呈现的细节达到空前程度,摄影师不得不对构成全景照的照片进行审查,找出里面不适当的内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