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火灾5名伤员出院 66人仍住院总体情况稳定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1月23日16:32

  “11·15”火灾5名伤员已出院 3岁“最小伤员”情况良好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刘歆、鲁琳11月23日报道:记者下午从“11.15”特别重大火灾第二次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66名住院伤员总体情况平稳,年龄最小的3岁伤员已于19日出院。

  上海市卫生局局长徐建光表示,前一阶段有71位伤员被送到医院进行救治,截至今天中午12点,有5名伤员通过积极救治康复出院。原来16位重症伤员中,有6名重症伤员成功脱离呼吸机,2名重症伤员转为轻症。现在”11.15”火灾66名住院伤员总体情况平稳。

  徐建光表示,目前住院治疗的重症伤员共14人,其中瑞金医院5人,长海医院7人,长征医院2人;实施气管切开手术的伤者11名,接受辅助呼吸机治疗的4名,重症伤员生命体征平稳。“这些伤员目前分布在瑞金、长海、长征、华东医院、静安区中心医院、武警医院、普陀区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伤员中年龄最小的三岁儿童经长海医院积极救治已于19日出院,21日电话随访时一切情况良好。”徐建光说。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