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马英九挺胡志强打“告急牌” 苏嘉全请岳母催情

来源:中国网
2010年11月23日20:51

  马英九挺胡志强打“告急牌” 苏嘉全请岳母催情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台中市长参选人胡志强与民进党台中市长参选人苏嘉全,昨(13)日分别成立台中市竞选总部;胡志强由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到场站台,马英九讲话时除肯定胡战绩外,首度打出“告急牌”来提醒挺胡选民选情紧急;苏嘉全则请出失明岳母打“温情牌”,并下战帖邀胡志强公开辩论,胡志强表示欢迎。

  据报道,马英九昨日为胡站台,除肯定胡志强政绩,还首度打出“告急牌”,表示过去帮胡志强辅选“很痛快”,不用费太多力气就会当选,因为胡的治理功绩响当当。但这次情况不一样,他提醒挺胡选民,“少你一票,他就落选”。

  据报道,苏嘉全昨日则主打“温情牌”,他推着坐轮椅的失明岳母上台,并让岳母为他披挂竞选彩带。苏嘉全昨日主动向胡下战帖,邀胡辩论,他表示,胡志强口才好,他的口才赢不了胡,但他愿意辩论,只要胡愿意,不管什么条件都可以,希望3天内得到响应。

  据报道,胡志强听到苏嘉全邀请其辩论的消息后,立即应肯。他表示,他欢迎辩论,有诚意接受挑战,但要尊重媒体参与权利,自己也会尊重国民党高层的决策安排。(冯存健)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