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高层住宅火灾 > 10上海公寓起火消息

上海11-15火灾房屋赔偿按照市场价格全额赔偿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11月23日16:24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日下午召开“11.15”特别重大火灾第二次专题新闻发布会,上海市静安区区长张仁良表示,房屋赔偿问题将按照“市场价格、全额赔偿”的原则进行。

  张仁良表示,对受伤、受灾人员,将分别按伤残赔偿,政府综合帮扶、爱心帮扶等方面给予赔偿和救助。房屋赔偿问题将按照“市场价格、全额赔偿”的原则进行。

  他表示,财产理赔问题将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由居民自主选择,委托第三方机构实施受灾居民家庭财产评估,为依法赔付提供依据。

  关于胶州路718弄2号、常德路999号的居民回搬工作,目前正在有关部门指导下有序推进。由市建交委组织相关单位对上述两幢楼房进行外墙清理等工作,并成立专家组进行评审评估,尽快安排居民回搬。两幢楼房后续实施方案,将充分征求居民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优化完善,并抓紧推进实施。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