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全国各行业通力配合鼎力支持广州亚运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4日06:16
  中广网广州11月24日消息(记者彭小毛 周羽)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广州亚运会精彩纷呈。赛场内各路健儿奋力争先,赛场外,全国各行业鼎力支持。

  广州亚运会53个比赛场馆星罗棋布,电力保障首当其冲。南方电网抽调精兵强全力做保证亚运供电。

  南方电网公司副总经理王良友:前后我们组织了30000多技术和安保人员,构建了坚强的保供电的安全网。

  中国移动全方位支撑亚运通信服务,保证亚运酒店、场馆、重要场所覆盖率达到100%。他们还提供视频手语服务,实现聋哑人士与客服代表实时手语交流。

  广东移动客服(广州)中心总经理肖冬军:这也是我们全球第一个通讯运营商提供这种手语服务,这也是历届奥运、亚运会第一个提供手语服务的举办国家。

  气象、环保、交通等各部门都从全国各地请来专家,为亚运平稳运行提供保障。交通部广东海事局航道管理处处长黄斯琛介绍说,广西、福建、海南、深圳海事管理部门将和他们一起,合力构建环粤“护城河”工程。

  黄斯琛:从目前来说还是比较顺利和满意,亚帆赛已经圆满的完成了。

  作者:彭小毛 周羽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