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王室宣布威廉王子婚期定于明年4月29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4日07:25
  英国王室23日宣布,威廉王子和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定于明年4月29日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举行婚礼。

  王室宫务官员透露,威廉王子和米德尔顿将这天定为婚礼日期,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想在春天走入婚姻殿堂。

  威廉王子的私人秘书杰米·劳瑟-平克顿说,威廉王子和未婚妻认为,威斯敏斯特教堂虽然可以容纳2200人,但仍保持一种亲密感觉。

  威斯敏斯特教堂位于伦敦中部,是英国王室举行加冕仪式的地点。1947年,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亲王在这座具有千年历史的教堂中举行婚礼。然而,13年前,威廉在同一座教堂送别母亲戴安娜王妃。

  戴安娜1981年与查尔斯王储结婚。两人的婚姻1996年结束。戴安娜王妃次年遭遇车祸去世。威廉王子向米德尔顿求婚时,用的正是父亲当年求婚的戒指。不过,威廉王子和未婚妻拒绝将婚礼地点定在查尔斯与戴安娜完婚的圣保罗大教堂。

  英国王室宣布,王室将承担除安保费用外的婚礼开支。英国政府则确定,大婚之日为全国公共假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