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山西慈善总会12355工作站挂牌 专项救助青少年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8:26

  本报11月23日讯 (记者 李莉 刘江)今天,“山西省慈善总会12355工作站”在山西12355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挂牌。从此,我省有了专门对青少年实施慈善救助的平台。

  该工作站是由省慈善总会和团省委青少年维权中心合作建立的公益平台,旨在通过发挥山西12355青少年公共服务平台的公益救助职能,汇集社会资源扶助社会弱势群体特别是弱势青少年的成长发展。

  今后,该工作站将依托12355热线、QQ平台、短信平台、网站等服务手段及工作网络,在社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群体中广泛宣传慈善理念,招募培训慈善志愿者,受理慈善项目咨询求助,代理接受社会各界爱心捐赠,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救助活动等。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