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两岁男童湖人球场包厢坠亡 湖人主帅称非常悲痛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11月24日08:47
  据新华社电 NBA赛场21日惊现一幕悲剧:一位2岁男童当晚在湖人队大胜勇士队后,不慎从三层包厢坠落到下层看台身亡。洛杉矶警方22日对此案展开了侦查。

  据此间媒体22日报道,这位不幸坠亡的男童叫卢卡斯·安东尼·汤。来自警方的报告说,悲剧发生时,小卢卡斯正与全家在包厢边上照相。包厢的安全护栏为玻璃,至少高约几英尺(通常该护栏高度约一米出头)。警方估计说,包厢到看台地面的距离约为8至15米。据目击者称,小卢卡斯被抬上救护车时手、脚和头都还能动,不过在被送到医院后不久便传来卢卡斯不治身亡的消息。警方表示,卢卡斯的死亡原因尚未确定。

  湖人队对卢卡斯的不幸事件发表了声明,称湖人全体对卢卡斯的去世表示震惊和深切悼念。湖人队主帅杰克逊说:“非常悲痛。这是一件令人万分悲痛的事。我为这个家庭感到抱歉,同时对它发生在我们参加的一场比赛中感到悲痛。”

  在美国,NBA赛场建筑通常为三层。类似像小卢卡斯坠落身亡事件很罕见。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