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华裔幼童看篮球赛从豪华包厢坠亡 湖人队哀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09:32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名唐姓越华裔儿童上周日晚在洛杉矶市史铁波运动中心(Staples Center)观看NBA湖人队的篮球比赛时从一豪华包厢坠落死亡。

  洛杉矶市警局证实这名名叫Lucas Anthony Tang的唐姓死亡儿童,出生在2008年1月30日,今年两岁。警方表示,当晚唐家和其他友人在一间豪华包厢内刚刚观看完当晚的比赛,大家正在这间包厢内照相,惨剧便发生了。

  洛杉矶县尸检办公室助理主任温特尔(Ed Winter)表示,这名唐姓儿童家住园林市(Garden Grove),约在周日晚11时40分死于洛杉矶县属南加大医院。

  警方表示,这名儿童周日晚9时15分许,从体育中心的一间豪华包厢坠落到50英尺以下的座位上,头部等身体部位受到严重创伤。洛杉矶市侦办对少年犯罪部的探员目前正在调查此案。根据分工,11岁以下少年命案均由这一部门负责侦办。

  警方表示,当晚,看完球赛后,这名死亡婴儿的家人在包厢中与友人拍照,其家人中包括其父母和11岁的姐姐。湖人队曾发表声明,向唐家表示哀悼。(邱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