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一村庄禁止未婚女孩使用手机 为防止其私奔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4日09:45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3日报道,印度一座村庄于本周二制定了一条村规,禁止未婚女孩使用手机。村委会认为,这条村规有助于防止女孩们跟恋人私奔。

  报道称,印度北方邦穆扎法尔讷格尔的朗克村村委会成员于22日开会,讨论手机给年轻人带来的“副作用”,然后通过了“禁止未婚女孩使用手机”的新村规。村委会发言人马力克表示,新村规让未婚女孩很难同情人私下联系,这样就可以防止她们违背父母意愿私奔了。

  不过,印度有不少村庄是支持年轻女孩自由恋爱的。11月14日,穆扎法尔讷格尔的绍拉姆村因反对同一种姓的内部通婚,要求修改从1955年沿用至今的《印度教婚姻法》。(韦盖利)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