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感恩节将推出创新 新桥开创感恩父母新方式(图)

2010年11月24日10:38

  来源:千龙网

    感恩节即将到来,各大商家都推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活动及广告。但笔者最近发现,一种新的感恩方式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据悉,新桥医院推出的这项活动,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欢迎,特别是一些年轻人。很多人都表示,在每年绞尽脑汁想办法表达对父母的感恩的时候,新桥医院推出的这项活动给了大家一个新的选择。

  本次活动地址:https://www.65202020.com/ganen/index.asp

  笔者在某论坛里面发现,新桥医院针对感恩节推出的活动,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网友动情表示“父母对我们的爱,从一个微笑开始,在每一个吻里成长,最后以恋恋不舍而结束。我们应该心怀感恩,在我们用着名贵化妆品、做着美容护理的同时也应该想想皱纹已经爬上了父母的脸庞”。还有网友表示“赵雅芝56岁了还冰肌莹彻、妙若少女,张曼玉48岁依然拥有冰肌玉肤、细润如脂,我们的父母为什么不可以呢?”

  新桥医院整形美容中心相关人士说,推出这样一个活动的目的,是想引起大家对父母的关注,对父母的感恩,同时也给大家提供一种新的关爱父母、感恩父母的方式。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