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五都”选举在即 台商推优惠机票动员台生返台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4日09:18
  环球网11月24日消息,台湾“五都”选举在本月27日周六举行,台湾TVBS报道称,有北京台商推出“台生包机优惠票”,来回票价只要新台币2500元,据称250个机位,“已经预定一空”。

  台湾“五都”选举倒数计时,不只各候选人跑得勤,外地动员也很积极。台湾TVBS23日报道说,北京有台商联合,打出超低价包机,吸引北京台生返台投票,号称只要2500元新台币,就能从北京飞回台湾,250个位子也传出早已预定一空。

  北京台商颜承礼表示,“短短2天,20所高校有200多名学生报名返台。”

  但据TVBS记者调查,目前在“五都”选举投票日前加开班机返台的,台湾的华航只在上海和深圳各加开4个班次,票价只要新台币7500元,比起平常要价17500新台币的来回票,等于打了6折。而台湾长荣航空公司也在上海加开两个班次,返台票价也只要一万新台币出头,但没有看到北京到台湾有任何的加开班次。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