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台办:敦促关国际体育组织查明杨淑君事实真相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1月24日11:16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今日表示,目前,中华台北队跆拳道选手杨淑君被取消比赛资格事件已经进入了调查阶段,我们将继续敦促有关国际体育组织,尽快查清事实真相。

  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台湾记者提问:在杨淑君的事情发生之后,台湾有一股声音认为这是大陆与韩国联手做掉杨淑君。昨天民进党“立委”也有提交一个声明,希望律师跟广州这边提告的时候,连技术委员赵磊一并提告,国台办这边做何回应?

  范丽青表示,我本来不想说此事,因为没有必要炒作。既然你提到了,我告诉大家几点事实。第一,赵磊并不是跆拳道教练,他和获得金牌的大陆选手也不存在师徒关系。第二,事件的起因是一名技术工程师发现杨淑君所穿电子袜脚后跟有两片感应贴片,认为有问题。第三,赵磊在其职责范围内尽力维护了台湾选手的权益,比如,促成了中华台北女子跆拳道队能够继续参赛。目前,事件已经进入了调查阶段,我们将继续敦促有关国际体育组织,尽快查清事实真相。(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