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美就朝韩炮击事件召开高级别官员会议进行商讨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4日10:53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11月24日报道,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23日召开高级别会议,就朝鲜与韩国之间的炮击事件进行商讨。美国的高级别文职官员、军事官员和情报官员尽皆列席该次会议。

  据法新社11月24日报道,美国官员透露,此次会议由国家安全顾问汤姆?多尼主持,出席的人员包括国务卿希拉里和国防部长盖茨及其各自的副手,以及美国的亚洲外交政策部门的高级官员。此外,会议还邀请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上将和副主席詹姆斯?卡特赖特将军。美国驻联合国大使苏珊?赖斯也通过电视会议系统参加了讨论。

  报道称,炮击事件发生时,美国总统奥巴马正乘坐“空军1号”由印第安纳州飞往华盛顿的途中,事后奥巴马可能会和韩国总统李明博就此事进行沟通。美方此前指责本次事件是朝鲜的“挑衅行为”,但认为目前考虑对朝鲜进行“军事回应”的计划为时过早。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