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开大学:教授参与考研辅导将取消命题资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4日11:26
  中广网天津11月24日消息(记者陈庆滨 通讯员张剑)又到一年考研时,打着“名校”、“命题人”等各种旗号的考研辅导班让不少学子眼花缭乱。对此,南开大学明确规定,该校教授如参与任何性质的考研辅导,将被取消研究生考试的命题资格。

  南开大学于11月18日召开201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部署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命题工作。南开大学副校长、研究生院院长佟家栋指出,考研试卷的保密工作至关重要,所有参加考研命题的教师均不得参与考研辅导,一旦查实将予以严肃处理。

  南开大学研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考生,该校从未开设过任何考研辅导班,希望考生提高警惕,问清楚开班和师资情况,以避免上当受骗。

  记者还从会上获悉,自2010年南开大学首次招收专业硕士后,2011年该校将进一步加该领域扩招力度,拟招收1300名专业硕士。在命题方面,专业硕士的试题难度将略有宽松。

  作者:陈庆滨 张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