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明年启用300辆新能源车作机关公务用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4日10:46
  中广网重庆11月24日消息(记者吴新伟)重庆市政府网消息说,明年300辆新能源车将成重庆机关公务用车。

  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邹荣透露,目前重庆正在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明年将在市内各大机关推广300辆,包括油电混合、气电混合等车型,主要是重庆本地产的长安“志翔”轿车。

  据悉,最近两年,该市公共机构安装使用了70万只节能灯,每年节约照明用电1850万度,节约资金上千万。目前,该市市级机关全部使用节能照明灯具,监测水、电、油等资源消耗的情况并加强量化管理。自2007年起,连续三年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纳入对市级各部门的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去年起,还将其纳入对区县政府节能减排目标考核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