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交通运输厅挪用养路费6000多万建住宅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11:54
  中新网郑州11月24日电 (记者 侯伟胜)记者今日从河南省审计部门了解到,2009年该省审计出的7个部门和28个二级预算单位挤占挪用专项资金9966.7万元,其中部分用以发放福利。

  据了解,2009年,河南省审计的17个部门支出预算105.6亿元,7个部门和28个二级预算单位挤占挪用专项资金9966.7万元。其中,6596.7万元用于基本建设,2970万元被用于人员福利、办公经费等,400万元用于所属企业流动资金。最为严重的是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挪用养路费6056.7万元,建设住宅楼。

  在这些审计出的问题中,该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挪用养路费建住宅楼一事,审计部门已于今年6月作出了审计移送处理书,其他问题资金已经整改完毕,并归还了原渠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