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第16届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消息

国台办祝愿台湾体育健儿在广州亚运会再获佳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4日12:04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林甦 赵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距离广州亚运会闭幕还有3天,我们衷心祝愿中华台北队再接再励,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她表示,截至11月23日,中华台北队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取得了12枚金牌、11枚银牌、29枚铜牌的好成绩,在奖牌榜上位居第四位。这是中华台北队在亚运会上最好的成绩,创造了历史记录,我们祝贺台湾体育健儿取得佳绩。

  范丽青说,两岸是同胞兄弟,在这次广州亚运会的比赛场馆,处处可见大陆观众为中华台北队加油鼓劲的场景。作为东道主,我们一直努力为中华台北队提供良好服务,真心希望台湾体育健儿取得好成绩,赢得更多的奖牌。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