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中警方与毒贩交火 胡志强看望夸赞受伤警察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1月24日13:56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昨晚发生枪击案,警员陈志明在与毒贩交火中受伤;今天(24日),台中市长胡志强到医院看望陈志明时表示,警察身先士卒,显示台中警方查缉不法的决心。

  23日晚9时45分,台中警方接获民众报案,指毒品通缉犯林姓男子已返回台中住所;陈志明遂率同事前往围捕,林姓男子持枪从住所2楼后方阳台逃逸。随后,陈志明率队对林姓男子进行包围压制,众警察一拥而上要夺枪时,林姓男子开枪打到自己左大腿,子弹贯穿其腿后打伤陈志明。随后警察将林姓男子逮捕,陈志明与林姓男子被送往台中荣总医院急救后均无生命危险。经搜查,警方在林姓男子车内发现1把开山刀、21支手机、2包海洛因等。

  胡志强表示,陈志明很了不起,自己身先士卒,第一个跳上去,这个枪击案是警方主动查缉通缉犯,也显示警方查缉不法的努力与决心。(中国台湾网 吴斌)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