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水扁儿媳称家人像杨淑君 邱毅:不伦不类不要脸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11月24日14:02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针对陈水扁儿媳黄睿靓称“陈水扁家人受到莫大的冤屈,就像中华台北队跆拳道选手杨淑君一样”,国民党“立委”邱毅今天痛批,黄睿靓真的很不要脸,竟然做如此不伦不类的比拟。

  邱毅说,黄睿靓不先管好他的先生陈致中,竟然还将“台湾之耻”与“台湾之光”相提并论,实在不伦不类。

  另一方面,有媒体报道,陈致中将在今晚的“来不及说再见—— 阿扁入监惜别晚会”中,请出陈水扁的母亲,并用全家下跪的方式来替自己催票。邱毅批评,陈水扁、吴淑珍夫妇对扁妈疏于照顾,而且扁妈身体也不好,现在为了陈致中选举还要拿出扁妈消费,真是太残忍了。(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