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美国华盛顿号核航母出港 将参加日美联合演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4日14:36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上午7点半左右,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驶离了日本神奈川县的美国海军横须贺基地,将参加日本海上演习。

  据报道,“乔治华盛顿”号核航母舰长戴维劳施曼在出发前的记者会上表示:“本次离港是为按计划参加与日本海上自卫队的演习。”

  关于核航母离港与23日朝韩炮战的关系,劳施曼表示“无可奉告”。

  据美国海军相关人士透露,“乔治华盛顿”号12月上旬将参加与海上自卫队在冲绳近海举行的年度联合演习,计划于当月中下旬返回横须贺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