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依波金殿感恩节真情回馈 专属男人优雅气度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16:00

  2010年感恩节到了!还记得爸爸给你买的第一个新书包吗?还记得妈妈每天为你端上可口饭菜的情景吗?还记得老师帮你解决问题后鼓励的微笑吗?还记得朋友在你困顿时给予的帮助吗?……这些场景都让你感受到了生活的温情和幸福。感恩节里,给默默支持你的父母、爱人、老师、朋友……送上一份感恩之礼吧!

  据记者调查,一款设计时尚、品位高雅的腕表饱含着你浓浓的感恩之情!适合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今年感恩节品牌腕表越来越受到人们青睐,成为表达感恩之心的首选礼物。为回馈新老消费者,手表旗舰品牌依波集团旗下电子商务平台――依波金殿(https://www.ebohrgold.com)、依波淘宝旗舰店(https://ebohr.mall.taobao.com)正在开展感恩节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表1000元直减50元,购表1800元直减100元,多购多减,机会难得!  

  没有男人能够抗拒这款表所带来的诱惑,从依波淘宝旗舰店上的销售数字可见一斑。来自跑车仪表盘的灵感设计散发着挡不住的激情,圆形表盘、白色表面、黑色真牛皮表带又展示着专属男人的优雅气度;蓝宝石表镜、精纯不锈钢表壳和表圈、高科技耐磨损纳米镀层、不锈钢折叠带扣,配上瑞士原装Cal.5050B石英码表机芯,精致的细节足以打动每一位挑剔的男人。感恩是一种内心深处的情感,而这款腕表恰恰击中了男人的内心,原价1880元,感恩价888元,同时享受“购表送礼券”活动。

  独特的棕色让人误以为这是一款精美的饰品,不俗的色彩领悟紧扣今年秋冬流行风尚,引领出女性腕表饰品化的时尚潮流,张扬着女性独特的魅力和优雅的气质。蓝宝石表镜、不锈钢表壳、高科技陶瓷表圈、不锈钢带扣处处彰显着高档的饰品品质,只有日本超薄石英机芯、30米防水才让人们感到表的功能展示。表带上镶嵌的健康锗粒更是别具一格的用心设计,可以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人体免疫力,保持美丽容颜。原价2280元,感恩价仅684元,还享受“购表送礼券”活动。这款腕表兼具时尚优雅和美丽健康的特性,是感恩节送礼绝佳选择!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一块时尚的腕表、一份精美的礼物可以充分表达你的感动,让时光回流,真情永驻,就像依波腕表所散发的经典气息,历久弥新。据悉,为满足广大新老顾客的需求,依波集团将定期开展更多超值特惠活动,详情请关注依波金殿(https://www.ebohrgold.com),或致电4007-007-998洽询。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