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团购网站发展迅速千团大战 聚划算一“拆”成名

来源:大洋网
2010年11月24日16:04

  从今年3月第一家团购网站出现,短短几个月里,谁都没有想到各种团购网站像施了肥的庄稼一样疯长,从百团大战到千团大战,互联网再次上演着神奇。

  还记得十年前,CCTV大张旗鼓地搞了一个“72小时网络生存测试”活动,很多参加者因为在网上实在买不到食物,大呼着“我饿”宣布弃权。然而,十年之后,即便720小时不出门,也能靠网购生活得很滋润。

  十年的时间让中国人认识到一个道理:网络的世界,没有不可能。团购网发展的速度让很多吹毛求疵的批评家闪了腰,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反应,团购的触角就已经渗透到社会生活的每个角落。

  有人说,多数团购网站的经营范围都是生活消费品,比如,团购餐饮、电影票、打折券等等。如果你也这样认为的话,那说明你还是没有真正认识到互联网的真谛。因为,互联网将时时领先于你的判断,在质疑声音出现的同时,它本身就已经给出了最好的回答。

  比如,淘宝就说了:来我这,聚划算。当很多人还在考虑怎么团到最好的火锅优惠券这种“小”划算时,“200辆奔驰3个半小时团光,100颗克拉钻1小时团光”的奇迹在淘宝诞生了,想想看,还真是“巨”划算。自从淘宝5月底推出了自己的团购平台聚划算以来,谁能想到它这么快就开创性的把团购延伸到了高档消费品领域呢?

  套用一句话:21世纪什么最贵?人气。有着巨大人气的淘宝网刚一涉足团购行业,就立刻以“不团寻常物”的气势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这不,世博会还没结束时,聚划算就打起了英国世博馆“圣殿种子”的主意。

  10月28日,注定将成为团购历史上里程碑式的一天。世博会上,让英国人骄傲的是用千万颗新型植物种子、数万根亚克力设计出的“种子圣殿”,当英国人正打算将其“衣锦还乡”时,聚划算用两分钟的时间便将近万颗“圣殿种子”团购一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开始了世博英国馆的“拆迁”,并继续着“团光拆光”,让其“颗粒无收”的气势。

  事件一出,网友跟从者众、欢呼者众,几天时间,论坛的点击量达到数百万,更有网友呼吁聚划算继续拯救国人尊严,以“拆了团了”的气势拥有整个世界。说法有些激烈,但足以说明网友对聚划算的追捧。不客气的说,聚划算是一“拆”成名。

  “没有买不到,只有想不到。”聚划算喊出了这样的口号,网友惊呼,也许未来可以团购一个媳妇也说不定。

  我们有理由这么认为:聚划算继承了淘宝网的光荣传统,奔驰、钻石、圣殿种子……,聚划算在这一刻灵魂附体,它代表了团购网强大的生命力,在这一刻,在所有网友的支持下,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