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千名妇女逃兵役 社交网上流露信息被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4日15:34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11月24日报道,以色列军方发言人周二表示,军方通过社交网站Facebook上的个人账户信息,发现并逮捕了多达1000名以伪装成信教者而企图逃避兵役的妇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4日报道,以色列上尉Arye Shalicar说,利用这个流行的社交网站,以色列军队已经设法找到数百名谎称笃信教规的妇女。

  这名军官指出,其中一名妇女是在网站上张贴她在非犹太教风格的餐饮店就餐时照的照片而被发现的,其他人是因为穿着暴露的衣服而被逮着的,还有一些妇女是因为收到“吊其上钩”的周五晚会请帖时被逮个正着的。

  他补充道,“如果你在犹太教安息日看到一些妇女更新他们的网站账户内容,这就说明她们在使用电脑,或者发现她们在当天看电视或打电话,这些都是犹太教所不允许的。”

  在以色列,年满18岁的男人和女人分别有服兵役3年和2年的不容推辞的义务,但那些签署宣言保证她们只吃犹太教食物而且在安息日不工作的妇女除外,而军方有60天时间对其宣言进行核实。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