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玛萨玛索试穿报告回执 九成顾客高度满意(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4日14:05
  为了进一步了解顾客需求、打造顾客满意的中高端商务男装品牌,近日,网络知名男装品牌MasaMaso(玛萨玛索)在世贸天街的实体店内展开了“试穿达人秀”第1季新款毛衫试穿活动。在众多报名参加活动的候选人中抽选了30名幸运男士到实体店进行试穿,并填写了试穿报告。日前,回执报告已悉数抵达MasaMaso(玛萨玛索),记者了解到,有九成的顾客对MasaMaso(玛萨玛索)表示高度满意,并与其今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MasaMaso(玛萨玛索)的工作人员表示,近80%的试穿男士对MasaMaso (玛萨玛索)有良好的印象,其中,服装档次高、信誉高、质量有保障、值得信赖,成为报告中提及次数最多的字眼。对毛衫的舒适度,几乎所有的试穿男士都表示“毛衫穿起来很柔软,即使贴身穿着也非常舒适,没有刺痒皮肤的感觉”;对毛衫的剪裁版型,也有70%的男士表示毛衫剪裁考究,穿起来很有型,更有部分试穿男士试穿当日就对导购人员表示,毛衫穿起来得体合身,好像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此外,对毛衫的透气性、保暖度、色彩搭配等方面,试穿男士也做出了细致的回答,普遍表示满意,对毛衫的透气性、色彩设计和保暖度的满意程度都达到了80%。总的来说,九成试穿者对MasaMaso o(玛萨玛索)的本季新款给出了高分,对其品质、款式、面料选择等方面表示满意。

  另外,据回执报告显示,有30%的试穿者认为,虽然是相等水平的面料与设计,但与国际一线品牌相比MasaMaso(玛萨玛索)服装的价格相对亲民。而部分试穿人士此前也有过网购MasaMaso o(玛萨玛索)的经历,认为MasaMaso(玛萨玛索)的设计理念基本与国际流行同步,是性价比很高选择。

  

  通过对回执报告的仔细研读,MasaMaso(玛萨玛索)的工作人员发现,近七成的试穿人员对MasaMaso(玛萨玛索)实体店的装潢和导购人员的服务表示满意;另外的三成试穿人员则对MasaMaso(玛萨玛索)的实体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认为店面装潢与服装定位档次略有差异,服饰陈列过于中规中矩,应该新辟精品展示区,重点推出当季的新款。此外,宣传力度也有待加强。一袁姓试穿者在回执上写道:“既然是名品就要让人知道,让人认可,不但可以穿还可以当礼物送,MasaMaso应该加强宣传,这样不仅可以拓宽销售渠道,也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和了解这么一个品质高端,价格平民的服装品牌。”这让MasaMaso(玛萨玛索)的工作人员看后,感受颇深。

  此次的试穿报告回执,不仅让MasaMaso(玛萨玛索)对顾客的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让MasaMaso(玛萨玛索)通过试穿者的眼睛对自身有了一次新的自省,为MasaMaso(玛萨玛索)继续推行“以顾客为本,以品质为先”的企业文化打好基础。MasaMaso(玛萨玛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也认真的看完了这些回执报告,其中一位进入不惑之年的试穿者写下了这么一段话让他印象很深。“不惑之年身体发福,不在有年经的资本,更没了购物的冲动。对于时尚的态度,追求的是品质、品牌、舒适和价位,在MasaMaso这里我寻觅到了想要拥有的一切,不管这个品牌将来发展如何,我这次的体验结果是:以后如果有需要,我会选择MasaMaso,会让我身边的人知道MasaMaso!” 负责人认为,这些回执报告不仅让MasaMaso(玛萨玛索)直接与顾客对话,更让MasaMaso(玛萨玛索)的全体员工有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继续前进的动力。

  MasaMaso(玛萨玛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试穿活动很有意义,对了解顾客的需求,MasaMaso(玛萨玛索)自身的完善都有非常重大的推进作用,MasaMaso(玛萨玛索)公司将继续推行此类活动,并不断完善,力争成为让顾客满意,让顾客放心的男装品牌。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news7)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