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网祭网举办大型感恩征文活动

来源:千龙网
2010年11月24日17:18

  “感恩”这两个字的意义并非三言两语能表达透彻。一路走来,我们的每一点成长与进步,都有无数个人的陪伴与支持;在走过的那些日子里,有无数个值得我们去感谢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我们都应该用一份最博大的爱心去面对社会,面对家人、爱人和已经远离去的那些故人。有时对于他们,我们甚至还来不及说一声感恩他们就已经远远离去,而这无非是我们内心最大的遗憾!随着一年一度感恩节的临近,互联网上又掀起了一阵感恩热。而其中网祭网举办的 “感恩生命中曾经有你” 感恩节有奖征文活动更是给这份遗憾找到了一个释怀的出口。

  2010年11月15日 网祭网开始面向互联网和各大院校征集感恩文章,据网祭网总编的介绍这次活动网祭网共有18家网站一起合作共同举办这次的感恩征文活动,其中包括知名小说站榕树下、半壁江文学等站,院校站点为北京人文大学、起点文学社和诗雨文学社等。网祭网总编说如此大的覆盖面为的是更符合感恩的宗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想要宣泄的情感,无论你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只要你有想感恩的对象,网祭网就提供一个让你倾诉的平台。这份情感不需要华丽的语言,不需要美丽的辞藻,只需道出你心灵最深处的感恩。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主旨,活动受到了广大网民的关注。每天都有世界各地的华人网民来咨询活动详细资讯和投稿参加这次的感恩活动。记者心血来潮也来到网祭网的活动页面观看网民的投稿文章,其中印象较深刻的有蒲祎涛的《一个人的村庄》,文章描述的是作者和爷爷在小村庄的童年生活,文字朴实却不失内涵,爷爷的背影和童年时的趣事到长大后分离,最后对爷爷逝去后的怀念,每一处都深刻的体现,这位孙子对爷爷的怀念且深爱之情。Brook的《爸爸的山》,作者用自己眼睛去见证父亲的衰老。描述看着父亲含辛茹苦的为自己付出的一系列心里活动。其实每位父亲都是孩子心里的山。而北顾驹的《悼外婆词》更是用诗词的形式描述外婆对自己的疼爱和自己对外婆的尊敬。海外的学子更是踊跃,通过网祭网表达他们对祖国亲人浓浓的思念和感恩。

  记者还了解到网祭网联合了一些公益网站合作举办这次的征文活动,其中有知名公益网站施乐会,春蚕公益,和快乐点公益,活动说明只要得奖者愿意,所得奖金将全数捐给公益事业。网祭网总编解释这么做为的是将感恩的意义体现的更加透彻。我们大家都应该用一份最博大的爱心去面对社会,回馈社会,感恩社会。

  网祭网是面向全球华人提供全面、专业、仿真的网络纪念服务网站,把传统祭奠活动与网络相结合,利用网络的开放性、互动性和即时性创造了全新绿色祭拜方式,首创网墓、纪念馆、许愿树、和宗祠堂等频道为全球华人提供了一个极具价值的纪念平台,是目前全球最具人气的中文纪念平台 。目前感恩征文活动正在高潮期,大家都以这种的方式在感恩节、运用网祭网这个平台来表达对生命中曾经的故人一份浓浓的感恩之情。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