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国家大剧院供暖管线爆裂 居民区不会受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4日17:12
  中广网北京11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今天凌晨北京国家大剧院一根水管爆裂,抢修正在进行当中我们连线中央台记者马哲。

  记者:我现在在国家大剧院东南角的供暖管线抢修现场,在昨天凌晨北京国家大剧院南侧的一条供暖管线突然发生了爆裂,据称当时冲出的水柱大概有5、6米高。现在现场地面上还有6、7名工作人员,有2个井盖已经被打开,一个用于现场抽水,另外一个用于往下运输工作人员,但是现场的地面是干燥的,并没有水。

  据工作人员介绍,昨天透水的管线已经被换出来了,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老化造成的,新管已经铺上,目前正在新管的外壁上加装类似于塑料泡沫的黄色保温材料。

  工作人员说,整个抢修工作在今天晚上10点就能够完成。刚才我也走访了周边的一些地区,南侧主要是居民煤炭的自采暖区,它本身就没有供暖管线,受影响主要是北侧的国家大剧院,大剧院方面表示,可以用开启空调的方式来维持正常的运行,同时现在抢修现场是占据的一条自行车道,对大剧院南侧的交通几乎没有影响。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