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法国胎儿扯动母腹如恐怖电影 助产士称没见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4日17:41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段发布在网络上的视频引起了轰动:一名法国孕妇平躺在床上,她肚子里的宝宝手和脚都在动,使她的肚子形状不停变化,好像是急切地想出来一样。

  视频中,这位孕妇好象并不觉得痛苦,她和丈夫都在笑。他们甚至称,宝宝的这种反应,就跟电影《异形》里外星生物从宇航员肚子里冲出来的情节一样恐怖。

  视频中看不出这位孕妇怀孕几个月了,但胎儿从三个月开始才能动,他们能在妈妈肚子里做360度旋转翻转。

  视频传到网上之后,很多网友表示很惊讶。有的人称,这的确让人想到电影中奇怪生物从人类肚子里飞出的可怕场面。

  一名波兰的助产士称,她在15年的工作生涯中从没见过这样的场面。她还安慰这位孕妇说,这表示宝宝很健康。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