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延坪岛发现两具平民尸体 朝韩炮击共致4死19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4日18:52
  中新社北京11月24日电 (翟珺)韩国仁川海洋警察署24日表示,当天下午3点20分许,在延坪岛海军陆战队新官邸施工现场,发现了两位建筑工人的尸体。至此,朝韩炮击事件已导致4人死亡,19人受伤。

  朝鲜与韩国23日在西部争议海域发生炮战,延坪岛上居民遭受炮弹袭击,数十栋房屋起火。据韩联社最新消息,此前海军陆战队曾通报说,朝鲜发射的海岸炮击中施工现场,当时在场的12名工人中有2名失踪。此次发现的两具尸体正是这2名工人,其中一具尸体被火烧坏下肢,另一具全身严重毁损。

  据韩国KBS电视台报道,此前共有2名韩国海军士兵死亡,包括3名平民在内的19人受伤,其中6名士兵伤势较重。

  有报道称朝鲜方面零伤亡,但是目前朝鲜官方还未就伤亡人数作出表态。

  韩方在京畿道城南的国军首都医院为在炮击中丧生的2名海军陆战队士兵设置了灵堂,并从24日下午1时起接受吊唁。国军首都医院还表示,5名重伤者已接受急救手术,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9名轻伤者在普通病房接受治疗且均无生命危险。

  韩国统一部表示,作为对延坪岛受到袭击的应对措施,暂缓大韩红十字会对朝鲜新义州水灾7千吨赈灾水泥援助,并暂时叫停民间团体向朝鲜提供赈灾援助。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