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环保部:未来五年中国环保投资需求预计超3万亿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1月24日23:22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24日说,中国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环保产业市场之一。未来五年,中国的环保投资需求将超过3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加一倍以上。

  吴晓青当天在“2010中国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高科技高峰论坛”上说,环保产业正在成为中国的朝阳产业和引领绿色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据预测,中国环保产业在未来较长时间内仍将保持年均15%-20%的增长速度。

  他表示,中国必须进一步提高环保准入门槛,综合应用法律、经济、技术及必要的行政手段,推进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把有限的环境容量和发展空间优先发展绿色经济和绿色产业。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