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公安局高层称查封天上人间与所谓特权无关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3:46

  本报讯 从今年4月11日开始,北京开始了代号为“4·11”的扫黄专项行动,此次行动已历时半年,而且仍在继续。

  今年5月份,自北京警方突击检查天上人间等一批顶级的高档娱乐场所后,北京的扫黄行动一度成为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警方扫黄的初衷,坊间的传闻很多,有人说是“对特权的挑战”,有人还猜测“天上人间到底能封多久”等等。虽然天上人间等场所已经解封,但目前仍没有传出恢复营业的消息。

  对此,北京市公安局的一位高层领导曾表示,被关停的天上人间并没有什么背景。警方查封天上人间是因为其涉及违法活动,与所谓的后台和特权无关。这位高层领导表示,此次北京扫黄源于中央综治委工作组对北京等地的暗访。更重要的是,北京要建设世界城市,需要一个健康的娱乐环境。

  如今,北京警方正在开始“电网4号”专项行动,在全市范围启动打击利用互联网从事“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网络招嫖将是警方打击的重点。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