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73项特色诊疗纳入医保报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5日01:25
  本报讯 (记者傅沙沙)椎间盘造影等73项特色诊疗项目,被纳入医保范围。昨日,来自北京市人保局的消息,A类定点医疗机构新增诊疗项目修改及增补方案已出台,自本月起执行。

  市人保局表示,医保报销扩容是为充分利用北京的医疗卫生资源,提高参保人员的医疗保障水平。本次修改和增补项涉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等19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涵盖了其重点学科的特色诊疗项目。

  其中,21项诊疗项目限制报销的医院范围被修改,有的报销范围扩大至所有A类定点医疗机构。调整后,医保报销还新增了73项特色诊疗项目。

  链接

  报销范围改为“A类定点医疗机构”的诊疗项目

  冷热湿敷(大)、冷热湿敷(中)、冷热湿敷(小)、物理升温-升温毯、肌肉松弛监测、128导EMS数字视频脑电监测系统、海绵窦动静脉瘘栓塞术、肋间动脉化疗术、经肠系膜上下动脉扩张、输卵管扩张再通术(血管造影机下)、脑脊液蛋白电泳、结核分枝杆菌扩增(HBV-PCR)荧光检测、沙眼衣 原体核酸扩增(HBV-PCR)荧光检测、TPS微型刨削器、肾囊肿引流术、经皮肾造瘘术

  作者:傅沙沙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