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色狼老板欲强奸求职美少女 留下电话约下次(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0年11月25日10:56

  16岁日照女孩小凤(化名)刚来青求职不久,便遇上好心男李某欲给他介绍工作,不料,被骗出险遭强奸,有趣的是,李某临走竟留下电话,希望真心交友。小凤报警后,城阳警方让她约出李某将其抓获。记者昨天获悉,李某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

  求职心切16岁女孩险遭强奸

  今年7月份,16岁的小凤从日照来青,投奔亲戚欲在城阳找份工作。一天傍晚,无聊的小凤独自走进一家小超市闲逛。“听你的口音是日照附近的。”这时,一直站在她身边的男子上前搭讪。“你怎么知道?”“我也来自日照,你在这里干什么?”说话间男子得知,小凤是来求职的,还没找到工作。“我知道一家企业正在招工,要不一起去看看?”小凤求职心切,没多想便跟着走出超市。两人走进一片树林旁,这时,男子突然停下脚步。“第一眼见你就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吧。”猛然得知上当,小凤转身欲逃,被男子一把拽住,一番威胁后,男子欲对她实施强奸,但因经验不足,没有得逞。

  约会色狼民警设伏擒获嫌犯

  “我们做朋友吧,我一定帮你找工作。”分手时,男子留下电话号码,表示希望继续交往。回家后,小凤将遭遇告之亲戚,得知经过,亲戚第二天陪她到警方报案。针对嫌犯留下的电话号码,民警制订了详细的抓捕策略。“你好,我是小凤,晚上7点,老地方见。”按照民警的安排,第二天晚上,小凤打电话约男子超市见面,实施抓捕的民警早已埋伏在周围,可时间早过了约会的点,迟迟不见男子出现,这时,守候民警发现,不远处胡同里有一名男子四处张望,正准备上前盘查,男子撒腿就跑,被埋伏民警围堵抓获。

  法院宣判 因强奸罪领刑3年

  经审查,27岁的李某来自日照莒县。李某说,他原本在老家务农,不久前,眼看要结婚了,女友却提出分手,心情低落才跑出来打工。在超市见到小凤,李某便设下圈套,不料小凤轻易上钩,事后,见温柔的小凤没有反抗,便抱有幻想留下电话。法院审理认为,李某违背妇女意志,采取暴力、胁迫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关系,构成强奸罪,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未得逞,属于犯罪未遂,可从轻处罚。最终,李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记者 王涛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