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前环球小姐错把两韩当作两中 引来网友围攻(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5日11:19
 
 
前环球小姐阿利西亚-马查多
 

  环球网记者李亮报道,随着朝韩炮击事件成为全球热点话题,委内瑞拉籍的前环球小姐阿利西亚-马查多也在其“推特”页面上表达对此事的关切。然而,这位美女的地理知识不佳,竟然错把“两韩”称为“两中”,引起网友围攻,不得不关闭“推特”页面。

  据英国路透社11月24日消息,这位曾获1996年环球小姐桂冠的“资深美女”虽然光芒不再,却一直不忘选美皇后被赋予的“促进世界和平”的任务。24日晚,她在“推特”页面上对朝韩炮击事件的忧虑,发表博文称:“今晚,我想请你们与我一起为和平而祈祷,希望发生在两中之间的攻击不会使局势恶化。”

  报道称,这一低级错误迅速招来了大群网友的讽刺,使她十分尴尬。在做出“这个帐号上有很多变态者,我最好再另开一个”的简短表态后,马查多关闭了这个帐号。

  报道还称,马查多并不是第一次引起这种围攻。1996年在环球小姐大赛上折冠后,她不顾形象大吃大喝,迅速增重10公斤,被环球小姐组织的主席唐纳德?特朗谱讥笑为“吃饭机”。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