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银监会拟叫停信用卡办卡赠礼 积分兑换礼品不限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1月25日14:36

  银监会拟叫停信用卡办卡赠礼

  晚报讯 办信用卡总是能收到各种各样的礼物,水杯、锅子、靠垫……但市民以后再办理信用卡可能就不会再收到随赠小礼物。银监会业务创新监管协作部主任李伏安昨日表示,银监会未来可能将叫停信用卡发卡赠礼,防止以礼物为引诱,吸引不合格的消费者办信用卡。但李伏安也表示,办卡后的积分兑换礼品不在此监管范畴内。

  银监会8月份对 《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将纳入银行内控和风险管理体系内,绩效考核不能单一与发卡量挂钩,严禁泄露信用卡客户信息,不得向未成年人发卡。

  李伏安表示,银监会目前正在做理财业务的销售规范,买理财产品不允许附赠任何礼品,信用卡也将准备拟此规定。

  李伏安昨日还透露,银监会将在11月28日举办2010年中国银行业公众教育服务日活动。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