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华富里府一监狱发生骚乱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5日20:25
  中新社曼谷11月25日电 泰国华富里府一监狱25日发生骚乱事件,约200名男性囚犯在狱中高声叫嚷,并威胁放火。他们还破坏了狱中一些财产,局面最终被狱方控制住。

  据此间媒体报道,骚乱事件发生在当天中午时分,大约50名由大城府监狱转移至华富里监狱的囚犯,被发现有囚犯将手机私自带入监狱,此事被狱方负责人知道,骚乱事件由此发生。

  泰惩教署副署长塔匿称,闹事囚犯用木杠和铁棒作武器,他们还以点燃木柴和草料相要挟,声称要放火烧毁监狱的房舍。

  华富里府监狱监狱长了解情况后与囚犯展开谈判,事件得以平息。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的报告。该事件发生后,狱方没收了囚犯中私自藏匿的手机,并将这些囚犯单独关押。

  塔匿说,经初步调查表明,事件发生的起因是囚犯们对狱方近期严格查处私自藏匿手机的行为感到不满。

  约200名警察和一辆消防车被派往该监狱增援。塔匿称,该署将对此一事件作进一步的调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