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柬埔寨踩踏事件 > 柬埔寨踩踏消息

中国驻柬使馆降半旗为金边踩踏事件罹难者志哀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5日21:12
  中新社金边11月25日电(记者 余瑞冬 周志彬)25日是柬埔寨全国哀悼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当天降半旗为事件罹难者志哀。

  中国驻柬大使馆发言人钱海对中新社记者表示,事件发生后,中国驻柬埔寨大使潘广学24日已向柬埔寨红十字会转交了中国红十字会捐赠的5万美元善款,以表达中国人民对发生严重踩踏事件的柬埔寨人民的慰问。

  而在稍早前,潘广学已于23日代表大使馆通过当地基金会捐款1万美元。

  11月22日深夜,在柬埔寨传统节日“送水节”的活动中,金边钻石桥发生严重踩踏事件。截至目前,至少347人死亡,395人受伤。柬埔寨官方表示,死伤者中目前没有发现外国人。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