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炮击韩国 > 10朝韩交火消息

炮击后续:韩往返延坪岛客轮复航 海军舰艇护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1月25日21:11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仁川至延坪岛、白翎岛、西海岛屿的12个航线共14艘客轮,在延坪岛被炮击第3天的25日开始恢复正常运作。

  据仁川港航运管理中心的介绍,从当天上午8时50分许,仁川至白翎岛的“Marine Bridge”号开始正常运作。同时,所有客轮从即日起正常投入运行。

  航运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客轮将在韩国海军舰艇的护航下运行,因此他们认为不会有安全问题,决定重启客轮航运。

  此前的24日,仁川至延坪岛和其他西海岛屿的4个航线因安全原因被限制运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