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印尼巴克利集团将邀中国企业建20亿美元工业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6日00:40
  中新社雅加达11月25日电 (记者 顾时宏)据印尼《商报》25日报道,印尼巴克利集团将邀中国金属铝和钢铁企业合作,在靠近加里曼丹煤矿公司附近投资20亿美元兴建面积2万公顷的工业区,该项目计划于2013年开始运作。

  巴克利集团财务主任艾迪·苏帕尔诺称,已和中国国际投资公司探讨工业部门数项业务,除兴建铝工业和钢铁工业外,该工业区也将兴建基础设施(火车轨道)和发电2000兆瓦-5000兆瓦的发电站,该发电站除了供应工业区本身需求外,也将对外出售电力。

  目前,加里曼丹煤矿公司和Arutmin公司的煤矿产量约6000万吨,并计划在2013年将产能提高至1亿1000万吨,为此两家公司需增加10亿美元资金投入。

  据悉,近年来中国对印尼投资保持快速上升势头。2009年,中国对印尼非金融类直接投资比2008年增长百分之六十二点三,今年前三季,中国对印尼非金融类直接投资同比增长百分之二十五点五。目前,印尼成为中国在亚洲投资最多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