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一女乘客在机场脱衣控诉安检 视频曝光(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2:40
神情自若,拍下了豪放一脱的全过程。



  新快报讯 美国各地机场对乘客进行X光机全身扫描或人手彻底搜身的做法,继续引起争议。一些抗议者使出“绝招”,包括当众脱衣,任由保安人员检查,实行“无声”抗议。

  据英国《每日邮报》24日报道,一名自称“Furrygirl”的女子21日在西雅图西泰克机场内上演令人咋舌的脱衣示威。她还把摄影机放在保安柜台上,拍下全过程并在网上发布。

  据报道,“Furrygirl”21日像普通旅客一样办妥手续后,开始排队等候安检。轮到她时,这名女子突然开始在众目睽睽下宽衣解带,最后只剩内裤和胸围,连安检人员也吓了一跳。

  “Furrygirl”事后接受采访时说,与其被保安人员恐吓和羞辱,倒不如主动脱衣,尽量“享受”整个安检过程。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