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摩托车修理部老板被窝中被割喉 邻居闻讯后报警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1月26日03:22

  摩托车修理部老板被窝中被割喉

  身旁的朋友和衣被害双手绑身后

  屋子内并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事发后很多村民到过案发现场,给警方破案带来一定难度

  东亚白山讯(记者 李洪利 文/摄)11月25日一早,临江市一摩托车修理部的学徒工像往常一样去上班。到修理部后发现老板还没有起床。开始时他并没在意,可他扫完门口的雪后,发现老板仍没有动静,就打算去叫醒他。令他没想到的是,老板秦某已经死在被窝中。同时被害的还有一名帮忙的李某。据目击者称,两名死者都是脖子被利器割伤。

  学徒工发现师傅满头是血

  临江市大栗子镇大栗子村的秦某开了一家摩托车修理部,27岁的他经过苦心经营,有了一定的积蓄。为了让孩子上学方便,他在距离摩托车修理部不到10公里的临江市买了一套房,让妻子照顾孩子的生活。

  25日早晨,秦某的学徒工宋某像往常一样到秦某的摩托车修理部上班,他见秦某没有起床,也没有惊动他。由于24日晚上下了雪,门口的雪还没有清理,宋某就拿着扫帚将门口的雪清扫完毕。

  已经快八点钟了,宋某见往常早就起床的秦某仍躺在炕上一点动静也没有,就轻轻地推开屋门,打算叫醒秦某。没想到,宋某一进屋却看到满头是血的秦某。

  邻居闻讯到现场后报警

  不满20岁的宋某第一次见到这种场面,吓得赶紧往外跑。

  宋某到邻居家把这件事情向郑女士讲述后,郑女士立刻到秦某家查看情况。眼前的一幕像宋某说的一样,郑女士也被吓得满头是汗。郑女士发现,秦某躺在被窝内,被子盖得很规矩,旁边还有一名死者,于是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警方赶到现场。

  秦某被杀的消息立刻在村里传开,有多人到达案发现场,这给警方破案带来了一定难度。

  为了取证,警方立刻将现场封锁,并开始走访周围邻居。经过走访发现,与秦某一同被害的李某在本村有一名哥哥李某某。记者采访时见到了李某某。

  两名被害人都被割喉

  “我弟弟是单身。”李某某说,李某今年56岁,与秦某相处较好,平时帮助秦某烧水、做饭干点零活,晚上就在秦某家睡觉。25日上午,李某某到现场查看时发现,秦某像平时睡觉一样躺在炕头的被窝内,喉咙处有一个口子,头部有很多血。而李某的双手被绑在背后,头朝着窗户侧身躺在炕上,喉部也有割伤。

  李某某告诉记者,屋子内并没有被翻动过的痕迹,衣柜的门也是关着的。李某躺在炕上没有盖被子,衣服是完整地穿着的。“由于李某没结婚,这么多年干点灵活赚取生活费。他为人老实,从不与人争执,也没有与别人结仇。”李某某说。

  现场封锁 尸体被拉走

  25日16时,记者赶到现场时,秦某家的门已经锁上了。为了保暖,秦某家房子的外侧用大棚膜支起,透过一个破损的小洞,记者看到,里面放着机油壶、啤酒箱子等物品。

  秦某家门外已拉起了警戒线,两名民警正在维护现场。警戒线内,还有两台未修理完的摩托车和一台白色的货车。

  村民告诉记者,尸体在25日下午两点多就被拉走了。

  采访时,经过村民指引,记者见到了宋某。惊魂未定的他,脸色有点苍白,在朋友的陪伴下,正要到村内的食杂店买烟。对于25日早晨见到的杀人现场的具体情况,他只回答说“不知道”。

  村民表示老板人缘很好

  “秦某人缘好。”村民张老汉说,大家对秦某的印象非常好,本村村民的摩托车有小毛病,到秦某家修理都不要钱。另外,秦某不仅开摩托车修理部,在临江市内也有其他的买卖,平时他开着货车来回跑。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