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温家宝会见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奥通巴耶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6日03:01
  新华网杜尚别11月25日电(记者赵承 徐松)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5日在杜尚别会见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奥通巴耶娃。

  温家宝表示,中方高度关注吉尔吉斯局势变化,希望吉保持稳定。双方应继续遵循《中吉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确定的原则,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这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

  温家宝表示,吉尔吉斯人民能够依靠自己的力量解决目前遇到的困难,中国愿继续在双边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向吉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积极参与吉南部重建,扎实推进双边经济技术合作项目,造福两国人民。

  奥通巴耶娃感谢中国长期以来为吉经济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人道主义援助,表示吉政府将继续奉行对华友好政策,恪守双方已签署的政治文件和双边法律文件。希望与中方加强在打击“三股势力”和毒品走私方面的协调配合,共同应对日益严峻的地区安全形势,愿进一步加强两国在经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友好互利合作。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