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抢车位”现实版上演 司机将车停上绿化带(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6日03:20

    文/本报记者 杜安娜、王丹阳

  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传了号称“史上最强女司机停车”图片。许多网友在震惊和佩服之余,也表达了他们对停车难的担忧。

  11月24日,这位名叫“猪88戒”的网友发布了这组照片。照片里这位女司机因为无处停车,“豪放”地把车开上了停车位前的绿化带上,令无数网友咋舌,刚刚发帖不到1天,就获得了36000多次点击率。据网友透露,这事发生在北京的一所大学里。

  “CY哆啦A猪”说:“停车难啊,大学都要抢车位了……”

  “cwisales”则感慨:“城区停车太难了,今天我的车已被拖车架起了后轮,在拖车启动的当口,我飞快地冲到了前面,交警叔叔说要不罚款要不拖车,于是我就只好认罚了…… 我想说的是,停车难本身是一个庞大的社会问题,怎么办呢?会不会物极必反呀?”

  图①②③④最强女司机停车停上绿化带全过程。

(责任编辑:kaimengl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