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欠赌债失踪其女友被逼卖身 一夜遭强奸数次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6日05:10
  因男友赌博欠下赌债,放债人便将其女友拘禁数日,不仅对其女友多次实施强奸,而且还将她强行送至美容院强迫其从事卖淫活动,所得赃款均用来抵债。近日,这伙罪行累累的恶徒被园区法院绳之以法。

  2009年10月20日23时许,园区斜塘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名男子朱于喜报案,称其女友小圆被人关起来了,后警方通过一美容院王老板、吕姐联系到对方,对方得知有人报警便将小圆送至派出所。不久,小圆来到派出所,说开车送她来的几个人已经跑掉了。可当看到吕姐等人在场时,却突然支支吾吾什么都不肯说了,只称她只是打电话告诉男友她在什么地方,并未向他求救。有着丰富办案经验的民警觉得小圆说话不对劲,就让吕姐离开。小圆见她走了,这才哭着诉说了整整五天四夜被他人拘禁、强奸以及送至美容院强迫她卖淫的悲惨经过。

  2009年10月16日22时许,小圆正在回暂住处的路上,一辆奇瑞小轿车突然停在了她面前,两个身强力壮的男子将她拉上了车,小圆被几名男子带进了一个旅馆房间,只见眼前站着四个男人,其中两个有点面熟,一个叫刘贡贡,一个叫李国立。小圆顿时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原来小圆的男友朱于喜一年前因为赌博向李国立借了三千块钱,之后由于手头紧,一直没有还,这次自己被他们带来,肯定是为了要赌债。

  他们要逼女孩卖身还债

  原来,小圆初中毕业就跟着老乡出来打工,可是遇人不淑,被老乡骗到苏州一家美容院从事卖淫活动,后来认识了现在的男友朱于喜,才脱离了火坑,这是她最最不愿意记起的痛苦回忆。她跟男友感情很好,准备再攒两年钱就回家结婚了,虽然知道男友确实欠他们钱,但她也清楚,他最近刚丢了工作,根本还不出那笔钱。

  李国立和叫孙德盛的男子开口问小圆要钱,接着就威逼小圆去美容院卖淫还债,还没等她开口拒绝,孙德盛等人就不由分说将她关进了一间有床的小套间并在外面堵上了门。后来,从外面传来的谈话中,她得知看管她的总共有五人,把她拖进车里的人一个叫赵子海,另一个很魁梧的叫王振,另外两个以前在美容院的时候曾经见过,一个是借钱给她男友的李国立,另一个叫刘贡贡,还有那个叫孙德盛的之前不认识,不过这些人好像都听他的。

  一夜惨遭数次强奸

  不一会,王振突然推门进了房间,笑嘻嘻地对小圆说:“还认识我吧,以前我就光顾过你,难得见面真是有缘!”说着便动手将小圆压倒在床上,并不顾她的反抗将她身上仅有的几件衣服都脱了个精光,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为了防止她逃走,王振拿走了她的所有衣物,只留下一件男式白衬衫。

  接着,小圆成了他们几人的玩物,一会儿是刘贡贡,一会儿是孙德盛,一会儿又是李国立,只要他们什么时候有需要,就必须满足他们,他们想出各种花样肆意地凌辱着可怜的小圆,但她必须照做,否则,便会招来一顿毒打。有一次,小圆仅仅是提出希望他们戴避孕套,就被刘贡贡抽了好几下耳光。

  2009年10月18日早上9点左右,赵子海第一个醒,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小圆几乎赤裸的身体,他又有了冲动,于是叫醒了小圆来到卫生间,对她说:“今天他们就会带你走,你好好做,很快就能还清赌债离开的……”接着,将小圆摁倒在盥洗台上发生了关系。

  接受皮条客“培训”

  傍晚6时许,一行人把车开到上海郊区,他们找到了一个叫波哥的人,小圆这才明白,原来波哥就是拉皮条的,想到自己在上海一个亲人朋友都没有,要是落到他们手里,根本连逃出去的希望都没有,因此死活不答应留在上海,一定要回苏州。刘贡贡见小圆不从,相当恼火,狠狠地打了她两耳光,最后没办法只好说还是带回去斜塘上班。由于当晚孙德盛、刘贡贡一伙人有其他事,就把小圆留给了波哥,还说让他好好培训一下。

  次日凌晨两点多,波哥借口说要给她培训一下,强行和她发生了关系。事后,波哥的一个朋友章华过来,正好看到了标致性感的小圆,一定要带出去耍耍,波哥便把她交给章华,凌晨三点章华把她带到小旅馆里休息,早晨醒来就被迫和章华发生了关系。之后章华带着她在市里玩了一天,可对她看得相当紧,根本没办法逃走。

  灵机一动向男友报信

  因为小圆的坚持,10月20日下午一点多,波哥联系了刘贡贡和孙德盛,坐一辆车将她送回了苏州车坊。下午四点多,几人来到了车坊一美容院,刘贡贡将她交给老板娘吕姐,并讲明说她接客的钱不要给她,每天晚上十二点之前来接她回去并由他们来结账。小圆没办法,因为怕被打也不敢从美容院逃走,就呆在那里上班了。

  当天晚上接了两个客人,钱都被老板娘收走了。其间,小圆偷偷打了一个电话给朱于喜,其让朱于喜报警,后来趁着出门买药的机会,又用公用电话打给朱于喜告诉了他确切的地址。没过多久,刘贡贡来接她,她死活不肯走,刘贡贡伸手便是一顿打。之后回到旅馆,刘贡贡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得知朱于喜已经报警了叫他们赶快放小圆走,刘贡贡知道肯定是小圆告的密,于是又将她打了一顿,还威胁她说到了派出所不许乱讲话,不然要她好看。后来有三个陌生男的开车把其送到派出所门口就走了。

  犯罪团伙被绳之以法

  同日,有被害人报警称被叫做赵子海和孙德盛的人威胁殴打并敲诈勒索钱财,民警意识到两件案件有可能是同一伙人所为。园区公安分局得知这一情况,于当日立案侦查,经过线索排摸,第二天便在一火锅店内将赵子海和孙德盛抓获。经过审查,赵子海、孙德盛、王振、刘贡贡等一伙人简直劣迹斑斑,不仅有非法拘禁、强奸、强迫卖淫的犯罪事实,还有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和抢劫的犯罪嫌疑,多次采用诬赖、伪造欠债等借口强行敲诈勒索甚至抢劫他人钱物,主要案犯孙德盛之前更是因为抢劫及斗殴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罚,出狱后没满五年就又实施了多次犯罪。

  园区法院审理了该案件,由于狡猾的被告人多次翻供,公安、检察机关多次补充侦查,在详实的证据面前,被告人不得不承认了他们屡屡犯下的罪行。最终,园区法院一审对孙德盛以强迫卖淫罪、非法拘禁罪、强奸罪、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十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七千元。对赵子海以强迫卖淫罪、非法拘禁罪、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对王振以强奸罪、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九个月。刘贡贡等其他几名主要案犯由于涉及其他犯罪,均被另案处理。

  (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张伟 彭昊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