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警惕维基解密新一轮泄密影响 与美国商议对策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1月26日09:31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曾两次让美国陷入情报外泄尴尬境地的“维基解密”网站日前再次宣布将曝光大量美国外交机密文件,此举不仅令美国烦心,也引起一些外国政府的担忧。据澳媒消息,澳大利亚政府目前正着手准备应对任何可能由维基解密网站新一轮举动所带来的不良影响。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11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外长陆克文25日晚与美国国务卿希拉里通电话,商讨泄密事件可能给澳大利亚带来的影响。据报道,有些涉及澳大利亚的机密信息可能会被泄露,例如澳美对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问题上的分歧等。澳大利亚相关部门官员正在评判此次泄密可能给澳大利亚安全利益造成的影响。

  “维基解密”网站11月22日宣布将曝光大量美国外交机密文件,有美国官员表示此次可能被披露的文件将“触及美国大量非常敏感的外交政策问题”。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克劳利24日曾无奈地表示,“美国目前做了最坏的打算,因为外泄的机密文件可能涉及到多个问题和众多国家。”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