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台湾五都选举 > 10台湾五都选举消息

蓝营启动危机应变机制防烂招 精锐尽出拉抬选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6日13:43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五都”决战倒数计时,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将狂扫“五都”,全力拉抬选情。此外,秘书长金溥聪也将连夜坐镇党中央,启动紧急危机应变机制,与“五都”热线,随时掌握状况,防奥步(烂招)。

  “五都”市长、市议员、里长“三合一”选举明天投票,所有选举造势活动依法必须在晚间10时结束。为把握最后倒数冲刺,马英九已向“总统府”人事单位登录告假,下午将以国民党主席身分进行长达10小时的马拉松式辅选行程。

  选前倒数,国民党“府”“院”党精锐尽出,全力拉抬选举。马英九下午将分别陪同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扫街拜票,晚间将先转往台中市参加市长候选人胡志强的“世界大台中,拥抱大未来”选前之夜;随后北上先出席新北市长候选人朱立伦位于板桥大票仓举办的“轮转新北一定赢”,最后返回凯道参加台北市长候选人郝龙斌“给所有做事的人一个公道”造势晚会,全力固守城池。

  除“主席牌”外,“五都”总操盘手金溥聪也不得闲,下午他亲自陪同黄昭顺车队扫街后,随即将返回台北坐镇党中央。

  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表示,金溥聪将在党中央启动紧急危机应变机制,与第一线的市党部主委随时保持高度热线联系,除掌握特殊状况立即应变外,并防止选举奥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