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夏党委书记主席银川会见“博士服务团”成员

来源:宁夏新闻网
2010年11月26日14:29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田 丽)11月2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毅、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在银川亲切会见了中央第11批来宁“博士服务团”成员。

  张毅、王正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博士服务团”全体成员来宁表示热烈欢迎,对其中3位留任博士表示感谢。张毅、王正伟说,2001年以来,先后有近百位“博士服务团”成员来宁服务,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博士服务团成员发挥专长,真情奉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受到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欢迎。

  张毅、王正伟说,第11批博士到宁夏挂职工作,将带来先进的科技、文化、理念,各级党委、政府要发挥职能,搭建平台,搞好服务。希望大家把宁夏当成第二故乡,把自己当成宁夏人,放开手脚,施展才华,用你们的新观念、好作风和专业技术,一起开创宁夏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

  “博士服务团”团长王小成代表11位成员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博士服务团的支持与爱护,也感谢宁夏为博士服务团提供良好的锻炼成长平台。他表示,在今后的挂职工作中,将严格自律,发挥才干,无私奉献,服务社会,在第二故乡宁夏这方热土上努力工作。

  自治区领导徐松南、刘慧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项劼)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