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奥巴马祖母赴麦加朝拜 祈祷奥巴马皈依伊斯兰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6日15:36
奥巴马和祖母(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的祖母日前前往麦加朝拜,祈祷奥巴马能够皈依伊斯兰教。

  自从奥巴马开始竞选总统以来,美国有关其宗教信仰的猜测和争论一直不休。奥巴马自称是坚定的基督徒,但是他的全名中由于含有“侯赛因”这个字眼,常让人心生怀疑。有调查称,美国五分之一的民众都认为奥巴马是一位穆斯林。

  然而,有媒体爆出,奥巴马现年88岁的肯尼亚祖母日前加入一年一度的麦加朝圣大军,期间她接受一家沙特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为自己的孙子祈祷,希望他能够皈依伊斯兰教。

  据悉,奥巴马的父亲出生在一个伊斯兰家庭,但是奥巴马本人于1988年在美国的基督教教堂接受了洗礼,并且是教会的活跃分子。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